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湖北环协应邀召开中环协培训工作调研会 送服务、稳经济、稳增长大局

湖北环协应邀召开中环协培训工作调研会 送服务、稳经济、稳增长大局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07-04 10:53
浏览量:

   湖北环协应邀召开中环协培训工作调研会 

送服务、稳经济、稳增长大局

   

    2022年6月25日上午,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受李虹杰会长委托受中环协邀请召开培训工作调研会,中环协教育培训部主任李承峰、副主任孙凯莅临湖北指导。天虹环保副总井传发、市场部经理吴繁、世纪天源环保董事长谢彩、总经理李旭康、都市环保运营经理王勇等同志参加现场座谈。

    图 湖北环协副秘书长阮荣雄主持本次会议

    阮荣雄副秘书长首先向刚上任的中环协教育培训部李承峰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随后汇报交流了协会的历史沿革和现阶段运营情况,介绍了本次参会嘉宾和协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稳住宏观经济大盘的系列部署,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纽带作用、从湖北省生态环保重大战略发展角度和实际情况出发,以行动助稳湖北经济发展。

  图 协会技术部部长汪贵和介绍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作为湖北环协培训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协会技术部部长汪贵和介绍交流了2015年以来湖北地区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培训工作的建议和方向

  图 培训工作调研会现场企业交流

 

    随后,协会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们根据组织和参加培训的经验就湖北地区培训工作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主要建议摘录如下:

1

增加政策、法律教育学习环节。

提炼教材内容,形成纲领性指导手册。

2

控制培训时长,提升培训服务效率。

与时俱进,增加最新技术案例示范。

 

中环协总结

   图 中环协教育培训部主任李承峰交流

    中环协教育培训部主任李承峰认真听取和探讨了湖北地区的培训经验和建议,指出培训工作应按照郭承站会长的要求更好地体现行业协会“四大服务”的办会宗旨。

    阮秘最后表示,疫情背景下,环保企业的生产经营面临一些困难,协会今后将积极配合中环协,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工商联等部门的有关要求为企业送信息、送政策、送金融、送技术、送标准、送法律、送培训、送认证、送合作、送温暖,全力服务稳经济稳增长大局,促进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