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王仕民会长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王仕民会长一行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07-05 16:30
浏览量:

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王仕民会长一行

莅临我会调研交流

 

6月30日下午,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王仕民会长带领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钱黎明、技术经理吴金莲、业务经理洪增光莅临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开展座谈。受李虹杰会长委托,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阮荣雄副秘书长热情接待了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王仕民会长一行。一同参加座谈的还有协会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韩沁沁,会员部韩玮俊、王威。

座谈主要围绕两省环保企业开展如何合作交流等事宜开展。阮荣雄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发展历程,目前是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是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李虹杰。

图为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

阮副秘书长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湖北武汉考察调研昨天才离开,明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又恰逢香港回归25周年,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协会迎来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王仕民会长的来访,喜上加喜。安徽和湖北作为临近的两个省份,环保企业间的往来频繁,两省间的环保事业蒸蒸日上。2019年12月份,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举办了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产业协同创新发展推进会,长江经济带11个省级行政区加河南、山东等黄河沿岸省份以及武汉等5个副省级城市的环保产业协会负责人和环保企业代表齐聚江城,交流探讨长江大保护和环保产业发展经验与思路,共同推动长江经济带环境保护产业协同创新,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在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和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一道努力下,为长江经济带两省环保产业融合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仕民

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王仕民会长介绍了随行的企业一行,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钱黎明、技术经理吴金莲、业务经理洪增光。王会长表示,此次来访,其一是加强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与安徽省环境保护发展促进会间的交流,希望后期两省协会间能开展多种类、多层次的合作活动,其二是带领副会长单位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拓展湖北市场,寻求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支持与帮助。

图为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钱黎明

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钱黎明简单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及企业在湖北市场的布局情况,希望加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大家庭,为湖北省水更清天更蓝作出积极贡献。

阮副秘书长听后,积极表示欢迎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加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协会将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会议结束后,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王仕民会长一行在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的陪同下参观了会长单位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王仕民一行参观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