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斌一行 莅临我会座谈调研

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斌一行 莅临我会座谈调研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07-11 15:59
浏览量:

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斌一行

莅临我会座谈调研

7月7日上午,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斌一行莅临我会座谈调研。受李虹杰会长委托,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阮荣雄副秘书长热情接待了郑斌局长一行。随行的还有宜昌市生态环境局伍家岗分局局长童稚,宜昌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科科长周晓云及办公室、综合科负责同志 ,湖北亿科环保有限公司代表李兰杰。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高工刘义荣、技术部部长汪贵和参与座谈。

座谈主要围绕协会宜昌环保产业发展及宜昌市环保企业发展需求等内容开展。

   宜昌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斌表示,2018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宜昌考察时强调,要坚持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的重要位置,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不搞大开发不是不要开发,而是不搞破坏性开发,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近年来,宜昌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五大关系”和湖北改革发展“四个着力”等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生态环保一寸不让、绿色发展更进一步,加快推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努力在保护修复长江生态环境上站排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一流。今天来拜访省协会,也是希望省协会多多支持宜昌地区环保产业发展,为宜昌环保企业发展助力,特向省协会推荐一家宜昌的环保,企业湖北亿科环保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水环境治理及运维服务,口碑良好。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秘书阮荣雄表示,省协会长期关注宜昌市环保产业发展,曾多次到访宜昌推动宜昌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建立。省协会宜昌地区的会员也有不下数十家,这次由省协会开展两项调查工作,宜昌市环保企业踊跃填报,受到了省生态环境厅的表扬。为此,也感谢宜昌市生态环境局的支持!今年是习主席视察宜昌的第4个年头,通过分类实施“关改搬转”,宜昌不仅破解了“化工围江”难题,传统化工产业也逐步实现“破茧重生”。市委市政府重视生态环境改善,环保企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时期。协会欢迎宜昌地区优秀的环保企业加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大家庭,协会将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