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湖北环协组织会员单位学习党代会精神

湖北环协组织会员单位学习党代会精神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10-19 10:16
浏览量:

湖北环协组织会员单位学习党代会精神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秘书处及会员单位收听收看

党代会现场直播

  金秋十月,万众期盼。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秘书处全体员工及会员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程收听收看党代会现场直播,引导广大会员单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

 

湖北环协主会场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员工及天虹环保、雷特科技、湖北理化、金宝马、芳笛环保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协会现场学习活动。

地市协会

  ●荆门协会组织会员单位收看党代会开幕式。

湖北省内各会员单位及环保企业参会盛况

  ●湖北省内武汉、鄂州、潜江等各地市会员单位积极通过电视、手机等方式参加线上学习。

  中南安环院、中核仪表、智中环保、英瀚环境、宜滕水、武汉鑫英环保、武汉城市排水、武汉千水环境、光谷环保、同源环境、山鼎环境、潜江利达、宜滕水、华堂环境、湖北中煜环保、湖北水总、鄂州市工程院、地址四队资环公司、创美优达等会员单位纷纷在协会群中发送现场学习照片。

  开幕直播的全程,线上线下与会者们都聚精会神、心潮澎湃,掌声随着习近平总书记高屋建瓴的对过去五年成就的归纳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的描画而一次次热烈地响起……大家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对党的二十大满怀期待、深受鼓舞。

  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受李虹杰会长委托,号召大家今后把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锚定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湖北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