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李虹杰会长赴浙江参加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李虹杰会长赴浙江参加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分类:
协会动态
2023-05-10 16:10
浏览量:

李虹杰会长赴浙江参加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  李虹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省直社团组织党的建设和提高社团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能力,425-28日,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在浙江省嘉兴市举办了2023年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归口管理的上百家社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李虹杰参加本次培训班。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正祥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题为“弘扬红船精神,激活红色动能,奋力开创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动员报告,从充分认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性,准确把握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努力当好省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主心骨等多个方面作了学习动员,并希望参训社团党组织书记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相互交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

 

红船干部学院李益模、徐连林、陈国强等知名专家教授先后作了《二十大精神解读》、《学习习近平关于共同富裕重要论述》、《追溯红色根脉  弘扬红船精神》等主题培训。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建文在结业仪式上作了培训总结,要求社团党组织书记加强学习运用,结合实际开展党建工作,积极推动各行各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由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处精心组织部署,既有理论高度,又具可操作性,参训学员均收获匪浅,不仅提升了政治站位,开拓了思维视野,也增强了互动交流,并对今后社团组织党建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推动示范作用。

 

(一排右三: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李虹杰)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