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践行链长制要求 推进产业链发展 黄鹤楼酒业党委委员、酿造生产中心总监孙培彬一行 来协会商议相关工作

践行链长制要求 推进产业链发展 黄鹤楼酒业党委委员、酿造生产中心总监孙培彬一行 来协会商议相关工作

分类:
协会动态
2023-05-19 15:01
浏览量:

                践行链长制要求  推进产业链发展

黄鹤楼酒业党委委员、酿造生产中心总监孙培彬一行

来协会商议相关工作

516日上午,黄鹤楼酒业党委委员、酿造生产中心总监孙培彬率大客户总监姚赟、大客户经理林鹏、市场部经理严勇开等一行6人,专程到协会拜访并商议,就学习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制造业重点产业链链长制,融入环保产业群,加快环保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协会执行秘书长阮荣雄、技术部部长汪贵和、办公室主任韩沁沁等会见并参加座谈。

孙总汇报了黄鹤楼酒业近年发展概况,特别是三年疫情期间,公司全体同仁始终不忘将黄鹤楼酒作为湖北知名品牌打造初心,着力履行环保责任,竭力创新推出南派大清香系列产品,用精心酿制的75°大清香纪念酒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在英雄的城市用英雄的酒感恩逆行,祝福明天,获得了省市领导和援鄂医疗队员的高度评价。今天专程到协会拜访,就是为了争取协会重视支持,融入环保产业群,加大节能降碳力度,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阮秘书长受会长李虹杰委托,对孙总一行适逢协会贯彻落实省政府链长制和推进湖北环保产业链发展时来访,并自愿加入协会表示热烈欢迎,对黄鹤楼酒业近年创新取得的成就,尤其是积极履行环保责任,用实际行动援助抗疫壮举表示赞赏。

他简介了协会工作职能、年初换届盛会概况和发展方向,对其积极主动申请加入环保产业群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责无旁贷地充分发挥协会宣传员、推销员、服务员的“三员”作用,积极履行协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的“四个服务”宗旨,全力助推黄鹤楼酒业做优做大做强,为加快推动我省节能环保产业链发展努力工作。

   总一行感谢协会的热情接待和支持,诚邀协会领导和工作人员赴其公司实地参观并指导工作,回去后将及时向公司高管汇报,积极落实省政府链长制精神,按协会指引路径在进一步做优做大做强上创新,为减碳降污增效,促进湖北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