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一行到我会考察

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一行到我会考察

分类:
协会动态
2023-06-02 15:44
浏览量:

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一行到我会考察   

 

2023530日,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洪兵、党支部书记徐平率副秘书长乔保友、监事甘齐顺、秘书处部门负责人李文芳和张妮专程到我会考察。协会执行秘书长阮荣雄、总工刘义荣、技术部部长汪贵和、办公室主任韩沁沁、信息宣教部主管李翀等部室负责人接待并座谈。

阮秘书长受李虹杰会长委托,对李秘书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一是就组织架构、工作职能、阵地建设、入会程序、服务方式、技术支撑、绿色引领、对外宣传等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协会五届一次二次会议盛况;二是简介了协会脱钩后在李虹杰会长的带领下,依法办会,开拓进取。特别是新形势下协会与省生态环境厅一直坚持脱钩不脱管,同时积极争取中环协、省直机关工委、省民政厅等相关政府部门的重视支持,争创知名协会,在全省乃至全国环保产业行业有一定地位和影响;三是专题介绍了我会坚持党建统领,强化服务职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党建促会建,践行‘四大服务’”,促进湖北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今年协会党支部荣获“湖北省省级社会组织示范型党组织”的生动实践;四是今年工作重点是纪念习总书记长江大保护讲话发表6周年承办的长江经济带(武汉)节能环保国际博览会, 长江经济带11个省5个副省级城市环保产业协会和各省企业家代表及生态环境厅(局)领导参加,此活动正抓紧筹备中,特邀水利水电行业协会组织参加,届时一展风采。

李秘书长表示,此行是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和省民政厅有关领导推荐,专程前来学习登门取经的,一是诚挚感谢湖北环保产业协会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上了生动一课。二是有比较才有鉴别,有对比才知差距,深受启迪教益,努力学习借鉴。三是要学习贵会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团队精神。四是深切感受了热情,找到了差距,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五是竭力组织参加长江经济带(武汉)节能环保国际博览会,为湖北添彩。六是建议今后加强协会相互联系,多走动多交流多沟通,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李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会长单位——武汉天虹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成果展示大厅,公司副总经理周勇受董事长委托热情接待并陪同简介创新成果,李秘书长一行由衷感慨:不虚此行,大开眼界,收获多多,深表谢意。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