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阮荣雄副秘书长一行赴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调研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阮荣雄副秘书长一行赴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调研

分类:
协会动态
2020-11-16 12:37
浏览量: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阮荣雄副秘书长一行

赴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调研

2020年11月4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以下简称“我会”)阮荣雄副秘书长带领协会办公室、会员部负责同志一行赴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学习调研,下午与湖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柴田秘书长,杨良副秘书长等协会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协会党建工作;全省年度环保产业发展报告的发布,制订相关产业政策;专业委员会的筹备、管理及运作;开展行业自律,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推广;如何争取政府及生态环境部门对环保产业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国内外合作交流,带领企业走出去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座谈,我会旨在学习借鉴湖南省环保协会先进的运作管理经验,加强兄弟省协会的交流合作,加快推动湖北省环保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