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勇来访

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勇来访

分类:
协会动态
2022-05-18 15:59
浏览量:

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勇来访

2022年5月13日,我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勇携总工办、研发中心负责人一行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交流工作,协会副秘书长阮荣雄及协会工作人员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武汉华德环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勇介绍了华德环保的发展现状和规划目标,对公司近年来在生态环境治理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交流。程勇董事长表示,感谢协会对华德环保工作的指导帮助,特别是在资质申报和升级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希望协会秘书处继续给予公司更多指导和支持

阮荣雄副秘书长对程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听完程勇董事长的发言,他肯定了华德环保在落实“长江大保护”战略实施、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凸显了企业的行业担当和技术水平。阮荣雄副秘书长表示,充分发挥华德环保在水环境、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的技术和业绩优势,以协会作为桥梁纽带,借助协会平台,组织邀请优秀会员单位到华德环保举办行业交流会议,整合产业链优势资源,加强企业联动,优势互补,实现抱团发展、做大做强湖北环保产业;同时,协会将一如既往的为华德环保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时提供市级以上优质奖项的信息并指导申报,提升行业竞争力,助推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来到协会门前合影。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