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和秘书处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和秘书处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分类:
协会动态
2024-03-19 11:01
浏览量:

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和秘书处全体人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13日,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会员单位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同源环境、汉阳市政、敢为科技、长环国际、俊德环保等12家会员单位和秘书处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环协)主办的“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产业现代化”主题的生态环保产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受李虹杰会长委托,会议由执行秘书长阮荣雄主持,简要传达了310日闭幕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和311日闭幕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以及36日召开的2024年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收看了中环协举办的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国生态环保产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大会,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员企业代表一致认为,协会及时组织会员企业传达学习两会精神和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到新设立的环境资源界倾听代表心声并畅谈感想,给予勉励关怀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明确了前进方向,振奋了前进干劲,增强了创业信心。

同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小祥就如何借两会东风加快环保产业发展表示,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充分发挥创新主导作用”,紧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全省农村污水标准化运维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农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提质增效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作出同源环境新贡献。

阮秘书长表示,学习两会精神重在学以致用求真务实,协会要按照中环协郭会长提出的“做好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宣传队、工作队、施工队、服务队”,充分发挥服务职能,不断增强推动湖北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贯彻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政治引领,以党建促会建,做美丽湖北建设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为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