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协会召开历届领导新春座谈会并收集修志史料

协会召开历届领导新春座谈会并收集修志史料

分类:
协会动态
2024-03-21 14:36
浏览量:

协会召开历届领导新春座谈会并收集修志史料

3月19日,协会召开历届领导新春座谈会,第三届会长、原省环保厅纪检组长夏建初,协会顾问、原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定济,原协会秘书长、省环科院院长张钢和副秘书长李首训、专家田一平,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原副局长柯智明、原市环协会长袁新慧等应邀出席,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

受会长李虹杰委托,执行秘书长阮荣雄主持座谈会并代表协会,对莅临会议的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历任领导为协会作出的无私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对因身体原因或在外未能到会的协会老领导致以深深的祝福。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全省生态环境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汇报了协会发展历程及发展成就。三是与会老领导和专家就如何加快协会更好更快发展各抒己见,并就协会修志存史提供珍贵史料。

座谈会上历届领导畅所欲言,一是感谢协会的精心组织,二是对协会发展同声赞赏,三是祝福协会明天更好。老会长夏建初表示,协会在李虹杰会长的带领下,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服务能力显著增强、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服务领域大幅拓展,近年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和跨越式发展。期望协会乘两会东风,更加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紧抓我省节能环保产业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机遇,在服务中彰显协会职能,不断提升地位效益,衷心祝愿协会越来越好。

顾问王定济有感赋诗:环协迎春座谈会,专家学者光谷聚。党建引领明方向,发展新质生产力。

执行秘书长阮荣雄对各位老领导和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殷切希望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会后秘书处将认真消化吸收,不负老领导的谆谆教导,力争取得更大光荣。

3月15日,受会长李虹杰委托,协会执行秘书长阮荣雄率队专程登门看望年事已高的第一届和第二届会长、原湖北省环境保护局副局长吴福仁,简要汇报了协会发展概况,共祝福寿延年。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