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版权所有   

鄂ICP备16002862号-1    网站建设:中企动力 武汉

协会领导赴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协会领导赴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分类:
协会动态
2023-05-16 14:06
浏览量:

协会领导赴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交流座谈

510日下午,受李虹杰会长委托,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执行秘书长阮荣雄率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前往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交流座谈。湖北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洪兵热情接待。湖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总工刘义荣、办公室主任韩沁沁、财务部张娟、会员部王威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红兵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会员情况、党建工作以及“5A”级社会组织的创建经验。他表示,协会在省水利厅的领导下,负责评选“江汉杯”优质工程奖和优秀施工成果奖,配合中国水利工程学会开展有关评选工作等。

阮荣雄执行秘书长高度赞赏了省水利水电协会所作出的社会贡献及创建“5A”级社会组织经验等做法。他表示,多年以来,省水利水电协会紧紧围绕湖北省水利厅的工作部署,为我省的水利水电事业的繁荣发展而矢志奋斗。水利建设和环境保护相辅相成,互相促进。省环保产业协会坚持开放发展,坚持创新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信息,积极开展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建设美丽湖北。

关键词:

相关附件

暂时没有内容信息显示
请先在网站后台添加数据记录。